top of page

蕾絲美目貼推介

相信不少化妝師都有用/用慣蕾絲美目貼。當初由台灣引入,配黃色膠水用。估計原理是貼頭套有關系(?!) 現在大多數人都棄用跟來的黃膠水,因為容易敏感,又難乾透。(懷疑前身是特技膠水spirit gum)


因為不預經常修正,蕾絲美目貼適合有(點)經驗的化妝師。眼影前後用也可以,跟膠質的雙眼皮貼比較,真的透明很多~ 偉大發明!


Sasa都有售蕾絲美目貼;若嫌黃膠水太黏或有敏感,其實用睫毛膠水更省事(要用透明膠水啊)。一般形狀普遍偏大,應該的,預大一點適合不同大小眼睛用嘛,適當修短或幼一點用。


好用度要看網眼密度,太疏就不夠支撐力,太密就透明度不夠。以下這款剛好,而中間size B是常用,但習慣還是剪短一點才不易穿崩。A是重症用;C是為雙眼皮稍作調整用。(按圖有連結)


早年有免膠水的蕾絲美目貼,不用弄到一手都是膠水,因本身網紗已自帶膠水,噴點水激活便可,也出了很多型狀。好像更方便,但一般只能支撐半天,會甩,或泛白,影響透明度。配上睫毛膠水,泛白都沒有改善.....試過多款都一樣,沮喪。

本對遇水即黏的都不抱期望,但model朋友肺腑推薦一款,純粹信任她就即管試試。真的好好用啊: 勁黏、透明度高,支撐力好!無得頂啊!!(按圖有連結)


44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