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斬手指都要買

氛圍感就係靠嗰一兩條髮朿,又不甘心開電棒;

又有時跟妝,見髮朿變直又恨不得希望有支無線小電棒就好。


充電式雖然夠小,但一般不夠熱,之前曾在日本買支無線小直板,最高的溫度如電睫毛夾那般,都不致燙傷,要多靠手腕轉動才見鬈….自此就抗拒充電系。


當無電源時,會用gas發電的卷髮棒,很夠熱,故用上了十年,可惜gas難買,非必要就慳著用。


家人曾送我Dyson的無線直板,但真的很重。


高峰期超過四十支用電的髮型工具,完美演繹「屎波架撐多」,雖曾斷言再買斬手指,繼續改不了壞習慣,偶然逛電器店見到沙宣出的,才二百多元,就忍不住買。驚喜!效果突出喔,夠熱快熱,又可用充電寶。



很小巧,便於放在腰包。


慣常只帶支28,幸好有帶才做到這瀏海


能整理碎髮瀏海,因為直徑小,無線,使用得更得心應手。


雖然19直徑,但配合手法,也能做大卷波浪。

充一次電用到至少二十分鐘,當然不建議捲整頭長髮啦,費時.....但救急扶危補一補、局部打底、整理瀏海就非常就手,跟妝一流。


========


黑白兩色/ 便攜式設計,可充電,、無線操作捲髮器 / 機身輕巧 / 19mm 護髮陶瓷塗層捲髮棒 / 3分鐘加熱至180°C / 備有2種溫度設置:160°C & 180°C / 由鋰離子電池提供持久的供電效能 / 3小時快速充電,可連續使用約30分鐘 / 備有 1米 USB 充電電線 / 15分鐘自動安全關閉模式 / 備有 1米 USB 充電電線


62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